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我还可以喜欢你吗01

诺你&BG

来源于梦境加现实想象,如有雷同,不好意思,纯属巧合

甜甜甜放心放心


李帝努给你表白了,但是你没答应。

(拒绝帅哥的表白可能是脑子……)


你的姑姑有个连锁甜品店,买各种甜品还有奶茶,还有个自己DIY制作的区域。。你刚好放暑假,姑姑就把那些平时工叫去别的店,这个小店就留了你和另一个女生小A两个人。


和李帝努认识似乎是因为他有个特别喜欢吃甜品的哥哥,好像叫李泰容来着,(长的巨帅)。

其实有时候也挺纳闷,帅哥怎么这么喜欢吃甜品还身材这么好,不过幸好你的甜品店是那条街比较有口碑的,所以帅哥天天来买甜点。有一天帅哥后面跟着另一个帅哥,听他们的谈话应该是泰容哥的弟弟,后来他们选完来结账了,那个男生瞟了你一眼,然后就时不时看你,脸上还有点红红的,天太热了一定是。

“泰容哥平时都是一个人来的,今天还带了个小弟嘛”因为李泰容来的次数太多了,为了塑造店面良好形象所以你和李泰容也算比较熟的,(还不是因为他是帅哥→_→)

“哦,他是我弟弟,李帝努。”李泰容抬起来他四个眼睛大小的两个眼睛看了你一眼,“还小弟,我又不是什么社会大哥。”

你开的玩笑被人注意到了,所以不禁笑了一下,瞟了一眼李泰容后面的李帝努,他急忙地收回视线,脸更红了。店里的空调温度比较高嘛?

结完账我把打包好的甜点递给李泰容,李泰容把脸向后示意了一下,李帝努就上前拿你手里那个袋子。

“谢谢”李帝努接了过去,碰到你手指的时候还缩了一下。

你抬头笑着看了他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对弯弯的笑眼,好可爱啊,和萨摩耶有点像诶。果然是泰容哥的弟弟,一家人都可可爱爱。



然后李泰容再也没来过甜品店,反而是李帝努天天来买甜点,奶茶。应该是泰容哥有事让他弟弟代替来买吧。

“你为什么每次都不和我说话,你和我哥倒是很熟的样子。”买了一个礼拜的甜点后,李帝努和我说了除了“结账”之外的第一句话。

你有点惊讶地抬头看了他一眼,眼睛挣得有点大。李帝努的脸有点红。“我不是每次会和你说总共多少钱,还有  慢走  嘛”你开玩笑地回答他。

他也只是笑,还是那双和萨摩耶样的笑眼。“我叫李帝努,在N大读大一。”

“N大,我也是诶”我有点惊讶了,“你是什么系的?”

“计算机系”

“好吧,我是外文系。”

“那个……能加你kakao吗?”他的脸更红了。

“……好……”所以我还是觉得有点奇怪但是还是为了维持我们店的良好形象,不惧有可能是诈骗的风险加了他。(还不是因为是帅哥→_→,帅哥怎么可能是骗子。)




暑假到一半,学校组织了一个志愿者活动,你当然参加了。

“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你去吗?”前一天李帝努来买甜品时问你。

“……嗯…嗯,去啊,去啊。”你又惊讶到了,自从上次加了Kakao后其实我们还是没说过什么特别的话,每次就是说个什么“今天好热。”,“下雨了真不舒服。”之类无痛无痒的话。

“好”李帝努似乎有点开心。

“总共5万,(韩币,大家不要被吓到了),还是刷卡吗?”

“好的”李帝努把卡递了过来。

他看起来真的很开心。




第二天在孤儿院,你和你们外文系的几个同学在给几个小朋友分糖果。

“hi,果然遇到了。”你一抬头,原来是李帝努,他的身后还有一个一头粉毛的帅哥。你又有点惊讶,呃,是因为那个粉毛小帅哥长的特别像你特别喜欢的爱豆JEAMIN。

“……嗯嗯………好巧啊”你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他身后的粉毛小帅哥,所以只是条件反射地回答了他。

“你在看什么?”他也发现了你没有看着他。

你一把扯过李帝努,把他往人少的地方拉。虽然你和他并不熟,但是如果能知道那个小帅哥是不是JEAMIN,被他当成怪人倒也没关系。

“你……后面……那个粉色头发的同学是…谁啊?”

李帝努低头看着你扯着他的外套,“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们是………朋友吗,难道?”

你还扯着他的外套,“是啊,我们当然是朋友。”如果和他是朋友才能知道粉发小帅哥的消息,我愿意。你心想。(明明内心万分愿意成为帅哥的朋友→_→)

“那好吧”李帝努的眼睛已经笑成一条缝,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不过你没看见。“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告诉你。”

“快说快说(✪▽✪),他是谁啊?”

“他是我发小,现在也是我同桌,罗渽民。”

“罗渽民(Na Jeamin)”怎么连名字都一样呢?

剩下的活动你一直和李帝努还有罗渽民一起,只是为了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你的爱豆JEAMIN。


活动结束后李帝努还约你一起吃饭,一起玩,在得知每次罗渽民也会跟着时你都会同意他的邀请,暑假剩下的那几个月你一直和他们度过的,一起吃饭,一起爬山,一起去看海。你后来想想爱豆怎么可能有这么多时间休息,所以就放弃了那个问题的思考。也只把罗渽民当成普通帅哥,所以你也渐渐地和他们变得熟悉,还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第二篇很快

春节快乐啊大家,第一次写文,可能不怎么好,大家不要介意。,,Ծ^Ծ,,

出门记得带口罩,都要健健康康哦(ง •̀_•́)ง






评论(6)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