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Passion01

绒你&BG

陪老妈看了一个电竞剧(没错就是某某某热爱的)然后就有了灵感,然后想起来有一次在微博上看到绒绒参加偶运电竞比赛,下面评论说以后看电竞文,男主都可以有脸代入了。

应该不会雷同,因为有点扯哈哈哈哈

如有雷同,不好意思,纯属巧合。



你是一个电竞排行榜第二的玩家,但是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你没有自己的俱乐部,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从参加比赛到行程安排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因为你才加入这个行业一年,虽然你天赋异禀,一年就成为了第二,但是时间太短还没什么俱乐部知道你是个单打独斗的。

直到全球个人赛的时候,你一个人去参加了,别人都是领队老板队员什么的一大堆,而你就一个人坐在一边,孤独寂寞冷。应该会有人以为你是走错了地方,直到开始比赛,坐在电脑前,屏幕上显示你就是排行榜第二的Lemon,众人才有点被惊讶到了。

因为和其他玩电竞的男孩男人,女人相比你就是个高中小女孩的感觉。身高刚刚160,又瘦又小,还穿着不成熟的破洞牛仔裤,手上还有纹身。




一路过关斩将,(不过比较轻松)最后决赛在你和世界第一TY之间展开。

当然,你输给了他,拿到了亚军。


比赛过后TY所在的俱乐部N&N(NCT&NCTzeni)老板Johnny找到了你,听说这个老板是个芝加哥人,果然好有钱开口的价格就把你吓到了,但是你还是要求要去他们的俱乐部看看。


走进俱乐部,里面有差不多20个男生(帅哥)在,(并不是NCT全员都在)。

“侬好啊”一个长的很可爱的男生带着一点温州口音向你打招呼。你一眼就认出是世界排名第五的WINWIN。

“你好”你笑了笑,不能因为是帅哥就暴露了花痴本质,要高冷,你心里想。

“WINWINhiong,我们再打一盘啊,这次我一定能赢你。”一个有着猫咪纹的奶团子把手搭上了WINWIN的肩膀。你认识他,他是世界排名第九的——辰会长。

辰会长后来才意识到你的存在,有点尴尬地看着你,“现在还有第三个知道你输给了我,哈哈哈”WINWIN笑到。

“哼,下一盘一定赢你。”奶团子真是可爱,虽然你比他小但是还是一副姨母笑地看着他。

“呀,chenle。”一个很高的男孩子走了过来,可能是看到辰会长搂着别人吧,他有点不高兴,急忙把辰会长的手抓了下来,这个帅哥的手真大啊,看起来长得像个仓鼠一样可爱,手怎么这么大。长的像仓鼠?!哦,应该就是JS25吧。

“呀,帕鸡桑,这里还有别人呢,你注意点。”然后辰会长和JS25向我打了个招呼就手拉着手走了。

这个俱乐部的男孩子真是有爱啊。

N&N的领队moon来了,他带着你参观了俱乐部训练的地方




“东赫啊,别人都休息去了你怎么还在这里训练啊,休息去吧。”moon拍了一个男生的肩膀说到,那个男生还坐在电脑前训练着。男生摘下耳机转过头来,“阿西,我就再练一会儿嘛,teailhiong。”是个皮肤有点黑,长的像小熊的男生。东赫?不是叫HeaChan嘛,排行榜第十那个。

“你好”HeaChan看到我点了一下头。

“那个,moon前辈,TY不在吗?”

“哦,TY他是自主训练的,平时不住在俱乐部。”

好吧,接触一圈下来发现N&N的人私下看上去并不像比赛场上那么严肃,倒全是可可爱爱的感觉。(看看乐乐,星星,昀昀,小嗨全是可爱形象的划人)不知道赛场上最强烈的TY私下会是什么样的。(哈哈,少女队长绒绒)


最后Johnny问我“留下来吗?”

我高冷地点点头,“你们这里各种条件都不错,我,决定留下来。”

(我要是说因为这里的电竞小哥全是帅哥才留下的,你们信嘛→_→)




节奏好像有点快,如果不适请见谅

新年快乐

要带口罩出门哦,身体健康啊(ง •̀_•́)ง

期待02吧,应该很快。💚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