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Passion02

绒你&BG


发现很多人喜欢电竞文,本来准备过几天再写的,竟然这么多人喜欢那就尽快写吧

如有雷同,不好意思,纯属巧合



一转眼,在N&N俱乐部已经呆了一个月。这一个月每天和俱乐部其他成员一起晨跑,吃饭,训练。过得好不快乐(身心疲惫)。不得不说老板Johnny的作息安排太严格紧凑了,每天晚上都是直接洗洗睡了,要不是俱乐部的条件真的不错(帅哥很多→_→)你真的早就受不了离开了。

但是月末排位赛你的成绩并没有进步,甚至还退到了世界第十(小嗨变成了第九)

“小柠檬啊,你不行啊哈哈哈哈”刚刚打败你的HeaChan笑到。

这一个月你和俱乐部成员相处的很好,已经到了可以随意开玩笑的程度了。不过你心想当初是为什么会以为HeaChan是一个认真,害羞的男生的。→_→

“呀,李东赫”说着你正准备去教育教育一下这个小皮孩。(你也知道了HeaChan的原名其实叫李东赫,你有时候也和其他人一样叫“亲切地”叫他原名。)

“Lemon,过来一下。”moon领队叫你去会议室。

HeaChan立马没了笑脸,一脸关切的揣摩着moon领队的表情。战队其他三个人也凑了上来,一起注视着你走过去。

“你们说,领队找小柠檬干嘛”辰会长有点担心地问。

“不会是,要小柠檬离开俱乐部吧”JS25说到。

其他人都打了一下JS25,“这才一个月,成绩还在前十,怎么可能就让她走”WINWIN说到。




你走进会议室看到Johnny老板也在里面

“Lemon,这个月的成绩你也看到了,你的排名下降了很多啊”Johnny老板有点严肃地说到。

“……”你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心里担心他不会要你离开俱乐部吧

“所以我和领队商量了一下,想到你是不是和TY一样适合自主训练”

你有点惊讶,不过回想了这一个月的训练和以前自己一个人训练的时候,确实感觉自己一个人训练时状态,手速各方面确实更舒畅很多。

“所以我打算让你去我家,和TY一样自主训练”

“我我我我,可以在俱乐部自主训练的”听到Johnny老板让你去他家训练你有点不好意思

“不不不,第一俱乐部一直是团体训练,你在这里会被打乱节奏,第二我家其实和网吧差不多有很多各方面配置都很好的电脑,而且TY也住在我家,你还可以学习学习TY自主训练的方法”

“那……好吧”听老板这么说你也觉得不错,而且你也确实想见见世界第一的TY到底是怎样训练的。

“事不宜迟,你回去收拾收拾,明天我们就走。”

你走向门口打开门,看到四个人全站在门口,一副刚刚就一直趴在门上偷听的样子。

“英浩哥,你怎么能让Lemon走呢,她才呆了一个月,可能还没适应嘛”四个人都抗议到。他们好像只听到了最后一句,有点误会了。因为HeaChan直接跑过来拉着你的手臂,把头在你的手臂上蹭来蹭去假哭到“小柠檬你不能走啊啊啊啊,你要是走了战队我就没有可以打赢的人了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

“够了,够了李东赫”你边说边嫌弃地把HeaChan的头推开。

“是啊,是啊,小柠檬,你不能走啊”辰会长也有点伤心的样子,一副猫咪的鱼干吃完了的伤心样子。JS25看到小猫不开心了也不开心地应了几句。

“我想了一下,你要不今天晚上就走吧,先睡一晚,适应一下。”偏偏这个时候Johnny老板还出来添油加醋了一句。

“啊啊啊啊,不行啊,不行啊,英浩哥,你把小柠檬赶走,要是她到了别的俱乐部怎么办,她好歹还有世界前十的。”

“赶走?!”Johnny有点惊讶“我是让她和TY一样去自主训练”

“啊?!”他们四个终于明白了。

“是啊,老板让我去自主训练嘛,你们几个干嘛”你觉得他们有点好笑。

“那,那你平时不在,我还是没人可以打败嘛”HeaChan竟然还接了一句,你开玩笑地瞪了他一眼,然后追着他打。




东西也没有多少,你一下就收拾好了,出来的时候,看到他们四个站成两排,一副送人远行的阵仗。

“小柠檬啊,你走了,我会想你的啊,呜呜呜”又是那个造作的某小熊在假哭,说着还用手背摸了摸眼睛,旁边的WINWIN也跟着呜呜呜了两声,你开玩笑地瘪了瘪嘴表示你对他们的表演表示嫌弃。

转向另一边,辰会长倒是有点开心“小柠檬啊,你走了我应该就可以睡你那个特别舒服的床了,真好嘻嘻”

“我也要,我也要”JS25应到。

在你的脑海里还没有浮现什么不可描述的画面之前,你赶紧说明了Johnny老板嘱咐那个床只能让女生睡,男生必须睡高低床。

“好了好了,我又不是不回来了,月末我还是要回来考核的啊”你及时安慰了他们,然后和Johnny老板走了。




虽然你也看过偶像剧里的别墅,但是这是你第一次看到现实生活中有带电梯的别墅。芝加哥人真的好壕啊,早知道当初签约再多要点钱了,你心里想。

你去的时候刚好是晚饭时间,你看到一楼沙发上坐着一个穿着宽松的白色T恤和一条黑色五分裤的大眼睛男生,他在扭过头看着你们,在啃一个面包,面包好像很硬,他啃了好几下才咬断。好可爱,好软萌你想。

“英浩哥,你这是干嘛?”沙发上那个小可爱问了一句。

“哦,泰容啊,你应该记得吧,这个是俱乐部新签的Lemon,她也是来自主训练的。”

“哦,这样啊”那个男生站了起来,走向你“你好,我是TY”

什么?!这就是TY,竞技台上那么那么强烈的TY?!

“你好你好”你回答。

Johnny老板安排你住在三楼,二楼是TY和老板的北美亲戚Mark住的。

“哦吼吼吼,hey,what's up ,你就是东赫说的那个小柠檬吧,哦吼吼你好啊”Mark是这样和你打招呼的,这个反应果然很北美 ,你心里想。




期待03吧

卡卡生日快乐啊,可能会写卡的生日贺文,看看有没有灵感。

出门记得带口罩哦(ง •̀_•́)ง春节快乐

有粉丝了,开心ヽ(○^㉨^)ノ♪欢迎评论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