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Passion03

绒你&BG



大家喜欢的电竞文又来啦

其实当时看电视剧想到的那个场景还没写,前面这些竟然全是为了铺垫那个场景写的,临场想出来的,最近算是才思如泉涌啊。

如有雷同,不好意思,纯属巧合

甜甜甜开始了(ღ˘⌣˘ღ)




其实你开始在想Johnny老板把他的北美亲戚Mark也留在家里是为了给TY当保姆的,毕竟TY是职业电竞选手不可能自己动手照顾自己吧。结果你发现每天的菜基本上都是TY自己做的,而且还挺好吃的,而且经常是大菜,时不时还来只特别大的龙虾什么的,而且TY本人好像还有点洁癖,每天都到你房间门口拖地扫地,还问你要不要擦键盘擦显示屏什么的。而Mark,自从有一次他自己自告奋勇煎鸡蛋结果成了太阳形状后,你就明白,他在这个家里的作用可能真的只是让这个家不那么冷清,因为家里经常可以听到他“哦吼吼吼”的笑声。

而TY似乎并没有那么软萌,可爱,应该是眼睛实在太大了,所以天然可爱。比起Mark平时有点Pabu的行为,他做事就显得很冷静,成熟了。但是你发现TY真的很喜欢吃甜的东西,一个礼拜至少有四天看到他会买甜品吃,每次都会分你几盒,你也是特别喜欢吃甜的人,所以每次都特别开心地吃,TY还告诉你他特意让Johnny老板在店里办了卡,让你没有负担地吃。




因为上个月排名掉了很多,所以你也挺紧张的,经常吃完午饭后就不出房门,不吃晚饭,一直在自己房间自主训练到深夜。但是每次TY或者Mark都会来房间叫你去吃晚饭,你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后来,直接告诉他们你是不吃晚饭的人。

直到有一天吃中饭的时候,TY说他打算晚上买点甜品回来吃,那天你就在晚饭点准时出现在了饭桌上,对TY买来的甜品狼吞虎咽,还不禁说了一句,今天晚上终于不用挨饿了,每天晚上都因为饿的胃有点痛睡的不舒服。

“那你为什么还不吃晚饭?”TY有点关心地问你。

“我……上个月排名掉的太多了,我要是不努力升上去,老板就差不多会让我离开俱乐部了”你还在大口吃着蛋糕,口齿不清地回答。

“那你今天这么来吃晚饭了,哈哈哈”Mark说。

“今天不是因为TY哥买了甜品嘛,我可喜欢吃这个了,怎么能错过。嗷嗷嗷”

你感觉TY好像轻轻地瞟了你一眼,笑了一下(就是那种因为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得意的笑)。




然后你就发现TY后来天天都会买甜品来,以至于你的晚饭没有再缺席过。

“TY哥,你怎么现在天天买甜品啊,这么勤快出门的嘛”大口吃蛋糕中……

“呃……”TY有点紧张,挠着头思考着“哦,因为我弟弟喜欢那个甜品店的收银员,所以他天天去买,对,就是这样。”说完TY还舒了一口气,一副对自己的回答十分满意的样子。

“所以是TY哥弟弟买的啊,TY哥的弟弟应该也很帅吧”还是大口吃蛋糕中……

“还行吧,他明天还会来,你要是想见就下来看看”


第二天你下楼后还真的看到了TY的弟弟。

“你好,我叫李帝努”那个男孩眼睛笑得弯弯地和你说。

“怎么样,和她说过什么话没?”TY问李帝努。

“没啊,唉,除了告诉我价格什么的,其他什么都没说过。”李帝努有点沮丧地说。

“这怎么办?”TY好像也有点手足无措。

“小柠檬,你是女生你教教jeno应该怎么找话题吧”Mark提议。

“呃……要不先加Kakao吧,毕竟天天去买甜品,要个Kakao应该不过分,而且jeno这么帅,不会有女生拒绝的”你笑着回答。

他们三个人都笑了。

“好吧,我明天去试试”




后来第二天早上TY就提醒你今天早点下来,问问jeno的进展。

当李帝努刚刚走进来时,三张八卦脸齐刷刷地看向他。

“怎么样,怎么样,要到了吗?”

“要到了。”

“Nice!”Mark欢呼到。

“那我以后应该说什么呢?”

“就聊聊每天的日常呗,天气之类的都行。”你提议到。

“好,谢谢……(准备说嫂子)”李帝努瞟了一眼TY,“……Lemon”然后他就一直看着TY笑。TY还踢了他一脚…………这是干什么呢,奇奇怪怪,你心想。



李帝努走后,你正准备做电梯上去(三楼还坐电梯,过于真实)结果TY急忙拦住你,还拿着手机过来。

“Lemon……,我们也加个Kakao吧”

“我们加Kakao干嘛,难道你喜欢我嘛”你开玩笑地说,结果发现,TY脸红了,你感觉这个玩笑可能开的有点过了“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们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没必要的吧”

“那……好吧”他竟然有点失望。

“你可不能喜欢jeno啊,他有喜欢的人了”

“jeno?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

你对TY突然问这种问题有点惊讶,“呃……”怎么回答呢,其实你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感觉脑海里一直浮现的是一个每天给你做饭,给你吃甜品的人的脸。

“哦吼吼,啊哈哈哈哈”Mark在沙发上刷YouTube发出爆笑的声音,让你和TY都吓了一跳,也让你的脑子突然有了一个开玩笑的点。

“我喜欢那种天天笑得像个傻子的,哈哈哈”结果发现,TY的脸一沉。于是你就赶紧溜了上去。



“泰容哥,怎么样?你说你现在天天还做饭干各种活,买甜品的,要是还没进展那也太不应该了”

“Mark ”

“嗯,怎么样怎么样?”

“你为什么要天天笑得像个傻子”TY捏着Mark的肩膀说到。

“啊?”Mark看着刚刚斗志昂扬的TY现在严肃又有点生气地捏着他(还有点疼),有点奇怪。“Why?”




其实我想的那个场景还是没写到,π_π

这个和我前面写的诺你 https://shimmerh512.lofter.com/post/310ea078_1c77c0c3d 是对应的,我对这种对应特别喜欢搞,请见谅(。・ω・。)ノ♡

出门记得带口罩,大家都要健健康康٩(๑^o^๑)۶

期待04吧,应该很快,欢迎关注,欢迎论梗(≧∇≦)/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