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我还可以喜欢你吗02

诺你&BG

来源于梦境加现实想象,如有雷同,不好意思,纯属巧合

甜甜甜放心放心




“渽民,怎么没来?”李帝努又一次约你出去玩,但是这次只有他一个人。

“他的腰伤养好了,公司让他回去拍网剧了”

“什么!!!!!!!”你惊呆了真的。@_@

“你是说…罗渽民就是那个爱豆JEAMIN!!”

李帝努抿着嘴笑着。

“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你又没问过我”他笑的更明显了。

“完了完了,我在他面前…………表现地和个沙雕样的。”你捂着脸懊恼着。

“怎么了,我也知道你是个沙雕啊”

“你……不一样”你把手放下了,但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怎么,难道你还想当大明星的女朋友”李帝努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不笑了,还有点严肃地向前走了几步,拉近了你们的距离。

“…………”

“当大明星女朋友多……不容易,不如……你当我女朋友吧”他边说边向你靠近,你的背已经靠在了后面的墙上。

??好吧,这下你真的惊呆了。两个眼睛睁得老大地看着他严肃的脸。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李帝努还是盯着你,等你的答案,其实你一直在期待他说一句他只是开玩笑,但是好像不会发展成那样。

你的脑海里还是被罗渽民就是JEAMIN的事实充斥着,想起以前买他的周边把房间贴满,和小姐妹们炫耀着他是你的爱豆,你是他的女友粉,还说你并不是单身,他是你的(幻想)男友。现在你真的在现实生活遇到了他,要是那些幻想变成了现实,…………那该…………多好…………

所以你对李帝努说“不好意思,我好像真的喜欢罗渽民。”说着你低下了头,不再和他对视。

他向后退了几步,头抬了起来,一只手还摸了摸头发“那……不好意思啊,那我以后就…………不约你出来了,不打扰你们了。”他的语气充满失望。

…………



已经好几天没见过李帝努了,现在开学了你也不在甜品店里工作了,更没有机会遇到他。不知道为什么拒绝了他后你自己也不是很开心。

后来的一次志愿者活动你遇到了罗渽民,看到李帝努不在他身边还特别特别失望。你的心里却还在默念“没来就没来呗,和JEAMIN多接触吧,争取把女友粉变成女友啊”

但是你还是不开心,心里想的全是好久没见到李帝努了,他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变化,还去不去买甜品,看着罗渽民时浮现的全是李帝努的笑眼。




学校放了一个礼拜的假,姑姑又要你回去甜品店帮忙,第一天快天黑的时候李泰容来了,你看着他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和他打了声招呼“泰容哥好,好久不见啊”

“是啊,自从jeno自愿帮我买甜品我都一个多月没来了。”

“泰容哥的弟弟真好,还自愿帮你买甜品。”

“他为什么自愿来,你应该更清楚吧”李泰容笑了笑。

完了,他知道,我还以为他不知道,竟然还和他开玩笑π_π。你心想。



店里的DIY做甜品区终于又开放了,又是假期时间所以每天有很多顾客,让你又想起了以前暑假有时候人多还让李帝努来帮忙的日子。真难过。。。。。。

今天小A还请假了,所以你店里的事都是你一个人做,开始还好,下午四点开始人越来越多,又要结账又要做奶茶,又要帮顾客做DIY,忙的头都要大了,更难过了o(╥﹏╥)o。

在昨天李泰容进来买甜品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李帝努来了,他看到店里只有你一个人还这么多顾客的时候有点惊讶,他一脸冷静地和你说:“你去负责制作的部分,我来结账。”

“……好……”你一副做错了事的样子小声回答。

忙忙碌碌一个下午终于到了关店时间,下午还有一个女孩和你说你的男朋友真帅,真羡慕你,虽然你很纳闷那个女孩是怎么看出李帝努是你男朋友的,你还是无奈地回答了一句“他不是我男朋友π_π”

当然你没有看到你说这话时李帝努顶了一下腮。



最后一位顾客也走了。店里只剩下你和李帝努两个人,李帝努还十分熟练地收拾着收银台,就像是他姑姑家的店一样。

空气十分安静,还有点尴尬。

“今天………谢谢你来帮我啊,你本来是帮泰容哥买甜品的吧,现在甜品都买完了,不如我现在再做一份给你吧”说完你就去制作台了,其实你是想再拖李帝努一会儿,再和他多呆会时间。

“对不起”李帝努突然轻轻地说了一句,你有点不知所措,不明白明明是你对不起他,为什么他要这样说。

“本来说好了不再见你,给你和渽民留空间的,但我还是太想你了,还是,忍不住来找你了。”他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对不起”

你有点心疼。你没有接他的话,就像他刚刚什么都没说样的,你把刚刚做好的甜品打包好给他。他接了过去,你说了一句“现在太晚了,送我回家吧,我一个人不大安全。”

然后就把门锁好一起出去了,走在路上两个人没有一句话,你想起这些天,天天想见到他,没想到见到了这么尴尬,你又有点难过了π_π。

突然你停下了脚步,他也停了下来转过头看你。

“我发现,我对罗渽民就是对偶像的那种喜欢,我,不想做他女朋友。”

“哦”李帝努轻轻地应了一句,低着头没看你。“所以,我还可以喜欢你吗”

“呀,李帝努,这句话不应该我说嘛,你怎么……唔唔唔”

你的话还没说完,李帝努的唇就已经侵略了上来。你有点喘不过气,你们分开了一点点,“所以呢,我还可以喜欢你吗?”你小声地说着。

然后李帝努一只手扶着你的后脑勺把这个吻加得更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现在一点都不难过了。




有番外

春节快乐

出门一定带口罩哦(´-ω-`)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啊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