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喜欢🍉,喜欢你01

李马克&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搞马了,今天刚刚看了个年下男友的甜甜甜剧,更加坚定了我写年下的心。(ง •̀_•́)ง

灵感来源于看到男生(我表弟)开始发育的样子,原来男生发育是这样的,真是神奇。



你和你男朋友谈恋爱两年了,虽然你感觉和他的摩擦越来越大,但是为了不成为大龄剩女,你一直在容忍,直到有一次他深夜未回,你凌晨直接去酒店看到他和另一个女生一屋酒气的时候,你彻底受不了,分手了。

方法很老套但是实用,把他的所有通讯方式拉黑,而且刚好公司有个去首尔出差的机会,你借口说自己从小在首尔长大,要来了那个机会。那天天刚刚亮你就坐飞机到了首尔。

你的妈妈是韩国人,你从小就在首尔长大。妈妈说让你正好去拜访一下当年关系特别好的房东一家,所以你下飞机就直接打的去了当时的房东家。

在的士上你才开始回忆当年的房东家,那家的男主人好像姓李,是从加拿大来的,所以他们一家人的英语都特别好,他们家好像有个小男孩,长的特别可爱,比你小了差不多十岁。房东家挺有钱的,在首尔的江南区有着一套房子,听说你们一家不是本地人,只是来首尔上班的,就特意把房价给你们降低了很多,这也是为什么你们一个中等收入的家庭能在江南区生活的原因。你又想想自己在中国辛辛苦苦打拼了好久,好不容易租了一套比较像样的房子,现在却因为要和渣男前男友分手要搬出去了,心情又变得不好了。

但是已经到了门口,你整理出一个笑脸,按下了门铃。

“啊,西珍妮来了啊”房东姨母没什么大变化,你一下就认出来了。

“姨母尼好”你笑着回答。

房东姨母特别热情地安排你坐下,拿各种东西给你吃。甚至还把你带到一个房间。

“不用了不用了,我是来出差的,订个酒店就行了”你没有想到房东姨母会让你住在她家,你本来准备打算找个小旅店住的。

“酒店哪有家里舒服,要不是你们以前住的地方好久没收拾了我还打算还让你住在你们家的。你现在就在这个客房住吧。”

你想着这样也样还省不少钱,就同意了。

“敏亨啊,你西珍妮姐姐回来了,你要不要回来看看”房东姨母好像在给谁打着电话。

你赶紧回忆了一下房东家其他人的名字,却一个都没有想起来,生活劳累地让你的脑海已经把小时候的记忆消磨地差不多了,只剩下能让自己吃饱穿暖的数字和技术知识。

“敏亨你记得吧,我们家那个孩子。”姨母挂了电话和你说。

“嗯嗯,记得记得,小时候特别可爱,当然记得。”你赶紧假装你还记得,社会生活让你对这种事情已经基本形成了条件反射。“李敏亨,别忘了,到时候叫错了就不好了”你心里默念。




然后你就一直呆在房间,看着房东家精致高端的装修想起了你家的简易装修,不禁失落起来,加上刚刚分手的痛苦,你头疼地睡着了。以至于你都没听到马克进门的声音。

“偶妈,偶妈,怒那呢,怒那呢”李马克一进门就嚷嚷着要见你。

“多少个月没回家了啊,竟然还是说你西珍妮怒那回来了你才肯回来”马克妈妈扬起手要打马克。

“哎呦偶妈,那不是Johnnyhiong要我留在那里照顾他的队员嘛”

“你连鸡蛋都不会煎,自己还是个学生还照顾别人,我还不知道你,就是嫌我唠叨你找女朋友”

马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但是又立刻问着你在哪里。

“她坐了最早的飞机过来应该困了,现在在房间休息呢”

“哦……那我……就不去打扰她了”马克失望地说。




你是在一个男生叫你吃饭的声音中醒过来的。“怒那,午饭好了。”

头还是有点疼,你还是调整了一下自己,面带微笑地出去了。

你看到饭桌边坐了一个眼睛大大的男生,有点小帅气又有点可爱,你心想。可是你发现那个男生一直笑着看着你,让你有点不好意思,想着要不要打个招呼,房东姨母刚好来了。

“哦,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我家敏亨,他今天一进门就嚷嚷着要见你呢,现在却是不敢跟你打招呼了”

“你好,敏亨,好久不见啊”你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却看到男生的脸意外地失望了一点。

“是啊,你们好久不见了啊,你们家搬去中国的时候他才14岁吧,都没开始发育,西珍妮啊你现在都认不出来他了吧”

“呃……确实有点。”

在房东姨母回忆以前和你们当邻居的话中你小心地吃着饭,突然一个夹着排骨的筷子递到你碗里。抬头一看是李马克的笑脸。

“怒那以前最喜欢吃的就是偶妈做的排骨呢,多吃点啊”

你笑着说了谢谢,心里却特别苦涩,和男朋友相处了两年多,他却还不知道你最喜欢吃排骨类的菜,每次难得点一次糖醋排骨他却抢的比你还快,吃的比你还多。你感觉自己鼻子有点酸,一直忍着不让眼泪出来。




吃完饭,想着工作明天才开始,就答应了房东姨母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怒那”李马克坐在了你旁边说到。

“嗯,有事吗?敏亨?”你回答。

“怒那在中国这些年还记得我吗?”

“当……然,当然记得敏亨啦”要是说不记得多尴尬,我还住在他们家呢,你心想。

“我看怒那就是不记得了,怒那以前从来不和其他人一样叫我敏亨的,我还特意让怒那和那些好朋友一样叫我Mark的”马克的声音有点委屈又有点难过。

你有点不知所措了,这个你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只能说自己是学房东姨母叫的,如果他想的话还叫他Mark。

“我看怒那吃饭时一直皱眉,还时不时扶头。这个茶喝了可以缓解下头疼,怒那要趁热喝。”马克留下一杯热茶走了。

在马克走后,你觉得有必要回忆一下以前小时候的事了,在脑海里捕捉着记忆碎片,想起了一个脸圆圆,眼睛大大的小男孩的脸,你们一起上学,一起玩,他好像特别喜欢吃西瓜,每到夏天他就手里离不开西瓜。你甚至还回忆到了自己叫他“马克呀,马克呀”的奶音。那个时候的马克还奶气的很,声音也是,现在转眼就这么高,这么有男人气息了,你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好神奇。

回忆以前快乐轻松的童年,心情好了很多,手里握着热茶,心也暖了。





为了缓解下午的尴尬,晚饭后你特意提议和马克一起去散步,他也是特别开心地答应了你。

一路上你们也没什么话,就简单问到了他现在在N大读研究生,在那么厉害的学校读研究生,将来一定能找到一个不错的工作,你想。

你们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面积比较大的草坪。

“怒那,你记得这个地方吗?”马克停下脚步看着你,“我小时候还说以后要和怒那在这举行婚礼,怒那当时还答应了呢。”

你觉得这只是个玩笑。工资刚刚解决温饱,穿着寒酸的上班族和阳光帅气,家里有钱,前途无限的研究生,而且你还比他大了差不多十岁,怎么看怎么不行。

但是你没看到马克脸上的期待和他亮亮的大眼睛。




马克真的太可爱了,绝对是年下最好搞的(✪▽✪)

Passion明天应该会写,这篇太过现实,如有不适请见谅π_π。

大家要保持身体健康哦(ง •̀_•́)ง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