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Passion04

绒你&BG



本来早就写完了,吃个饭回来全没了

(我哭的好大声o(╥﹏╥)o)

本来昨天准备开始写马克的故事的,结果把锟哥,铁块,127的日综补完就第二天了,sorry,以后想写了再写吧。

呜呜呜,气到准备明天再写的,还是灰溜溜回来写。

如有雷同,不好意思,纯属巧合

甜甜甜放心放心



自从那次尴尬的对话后,你发现TY已经好几天没了笑脸,而且每次你和Mark在餐桌有说有笑的时候,TY都会一脸紧张地看着你们。但是TY还是每天到你房间门口扫地,拖地,给你吃甜品。

有一天你下楼吃饭竟然发现每天比你还准时的Mark竟然不在,而且过了好一会都没来。

“TY哥,Mark呢?”你边吃边问。

“他回家了,说最近在家里住。”TY的语气竟然有点生气。

“原来他在首尔有家啊,那为什么在这住?”

“他说他呆在家里他爸妈就催他交女朋友,他来着避避风头。”说着还一直盯着你,“你知道,他为什么回去了吗?”

“为什么?”边说你还边夹了一个排骨。

“因为他从小喜欢的邻居家的姐姐回来了,他妈早上打电话告诉他,他就立马赶回去了”

“哦,真的没想到啊”

“没想到什么”TY有点紧张了

“Mark像个小孩子一样,竟然还有喜欢的女生,还这么专情。”你确实是被看起来无忧无虑,没心没肺的Mark这么细腻的感情惊讶到了。

“你就……不难过?”TY不再盯着你,而是低头吧啦碗里东西。

“我为什么要难过?”

“你不是……喜欢Mark嘛”TY很小声地问到。

“我喜欢,Mark?!”你被吓到差点呛到了,转头一想上次好像开过这个玩笑,“哦,那次啊,我是和TY哥你开玩笑来着,哈哈哈”

“真的?!”TY抬头,睁大了眼睛看着你。

“那可不,Mark跟个小孩样的,我怎么会喜欢。”然后你就赶紧溜上楼去了,你生怕TY又要问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了。

餐厅就留下TY一个人边吃边笑,洗碗时甚至还哼起歌来。竟然还和Mark的西瓜杯子对起了话“我就说小柠檬不可能喜欢你吧,哼”妈耶好可爱的小猫咪(✪▽✪)



有一天你绝望地发现,你的电脑打不开了,一直黑屏。你急忙叫来TY哥,结果是,世界第一的电竞大神并不擅长修电脑。

“你别着急,jeno是计算机系的,今天他来让他帮你看看。”

“那好吧……”你着急又无奈。心想好不容易状态恢复了很多,要是好久不训练会不会又要下降。

“emmmm,你要不要去我房间看我训练?”

“可以吗!(✪▽✪)”你当初同意来老板家自主训练的动力就是可以看到TY自主训练,所以当然求之不得。




你坐在TY床前的沙发上,看着TY熟练地操作着鼠标,键盘。比技术更帅气的是TY雕塑般的侧脸。

雕塑还会打电竞,而且还打的这么好,这应该也算是世界奇迹之一了吧(彩虹屁(¬㉨¬))不知不觉你就撑着头看着TY的侧脸好久好久了,直到被TY发现。

“怎么了?”TY摘下耳机,问你。

“没事没事,就是TY哥你打的也太帅了”

TY笑了一下“你饿了吗?要不要去吃点东西?”

“我还行,我能不能……用你的电脑练习一下”

“当然可以”

你手握上鼠标时上面还有TY的余温,你不要脸地觉得自己算是和TY间接牵手了。想着脸都红了。

“怎么了,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没事没事”你赶紧用手摸了摸脸,结果被对手打掉了好多血。

“快快快,别死了”TY说着还赶紧上前握住了鼠标。于是你就感觉到突然一阵热源靠在右边,你和TY的脸距离不到五公分。你感觉自己要熟了。

你控制方向,TY掌握开火,竟然配合的十分默契,最后还成功吃鸡。

TY转过头来说“你还真的挺厉害的嘛”你身体一僵,你感觉自己要是乱动一下,你的脸就要碰上他的嘴巴了。

好在TY及时直起身来,“但是还是要继续努力啊”说着还摸了摸你的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内心在尖叫,还在想以后再也不洗头了(要是真的一直不洗头,李泰容怕再也不会摸你的头了→_→)

你没有看到TY红的快滴血的耳朵。




为了以免再出现今天这种情况时自己会心动地明显到被TY发现,李帝努一进门你就急忙把他拉了上来,你没有看到TY在你的身后皱了下眉。

电脑没什么大事,可能是因为用的时间了,好多配件承受不了,再放着休息一会就好了。(我瞎编的,不要信→_→)

“诶,jeno,你和那个女生现在怎么样了?”

“唉,我和她现在也就每天聊聊天气什么的,也没再说过其他什么话”

叫你加Kakao,你才加Kakao,叫你聊天气,你就只聊天气。教直男追女生太难了,你心想→_→

“那……先从成为朋友开始吧,然后多接触接触,你们不是一个学校的嘛,你们学校最近有什么活动吗?你问问她去不去,然后和她一组啊”说完你都被自己的机智惊讶到了。

“好”

“诶,你是TY哥的弟弟,你…知不知道TY哥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

“你这样的”李帝努没有思考就立马回答到,眼睛都笑弯了。

“你认真点,不要因为我教了你怎么追女生,你就用这种方式感谢我。”

“我是认真的啊,我敢肯定就是你这样的”李帝努的嘴巴都要笑得合不上了。

说完电脑屏幕就奇异地亮了。



你和李帝努走出房门就看到TY一脸紧张地站在门口,“怎么样,修好了没?”赶紧修好吧,可不能再让李帝努那小子进小柠檬的房间了,TY心里其实是这样想的。

“没什么大问题,早就修好了”李帝努笑着说到。你转身回了房间,TY和李帝努也走下了楼。

“没什么大问题,你和她聊那么久”TY一手拿着小饼干,一边瞪着李帝努说,“你怎么还没追到那个甜品店的小妹妹,害的我……”

“怎么了怎么了…哈哈,你不会担心我把Lemon拐跑了吧,哈哈哈”

TY踢了一下李帝努。

“可是人家今天还问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哦”





终于写完了,期待05吧,没想到可以写这么多→_→

科比天堂安好o(╥﹏╥)o

大家出门记得带口罩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