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喜欢🍉,喜欢你04

李马克&你


某位小可爱说想看的,所以今天就来啦(虽然有点难产的感觉)




自从和马克在一起后你就感觉过上了极度幸福的日子,甚至觉得幸福的有点不真实。

早上被马克温柔的声音叫醒,去洗漱的时候牙膏已经被挤好,漱口杯里还特意准备着温水。然后早餐也早就买好,全是你喜欢吃的。

然后你们就手牵手地去上班,在地铁上如果只有一个位置,马克就护在你前面,让你抱着他,如果两个人都站着,马克就直接把你护在怀里。

你有时候都感觉其实马克才是那个年龄更大的,自己倒像个被他照顾的很好的妹妹。

到了公司门口,马克还要和你腻腻歪歪一阵,最后以一个离别吻结束,然后马克就红着脸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走了,每次还会留下一句“怒那要想马克哦,不过马克会更想怒那的。”

于是同事就看着天天春风满面的你羡慕到“珍妮真是幸福啊,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也能轮到我呢?”

你每次都笑得合不上嘴,是在笑同事的话很好笑,更多的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两个月很快就要过去,出差也要接近尾声。

你想想为了省钱来了韩国就没给妈妈打电话了,就把中国的手机开了机,结果看到有一个陌生来电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你怕是什么要紧的事就回拨了回去,因为还在一边准备午饭就开了免提。

“喂,珍妮啊,你终于接电话了”结果传来的是你前男友的声音,马克听到陌生男人的声音也走了过来,眉头紧缩地看着你说了一句“怒那,这是谁?”

你本来准备立刻挂电话,然后给马克解释,结果电话里的那个声音又传了过来“别挂别挂,听我解释”

你想想以前的事就很生气,所以就立马甩了一句“没什么好解释的”过去,结果忘了马克还在旁边等着你回答。

结果前男友又在巴拉巴拉了一堆什么自己只是那次喝多了,不是自愿的,你们都在一起两年了,你一定也舍不得和他分手什么的,你越听越气“其实我从来都不喜欢你,我答应和你在一起只是一时瞎了眼,而且你是不是自愿和我没有一点关系,你也不要再来骚扰我了,不然我就报警了”然后就帅气地挂了电话。站着生气地喘着气。

马克凑了上来抱着你,头软软地搭在你肩膀上,摸摸你的后背“怒那不要生气了,虽然马克听到有别的男人那样叫怒那名字也很生气,但是还是怒那先不要生气了”

你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和马克解释,马克又听不懂中文,绝对乱想了,赶紧安慰到“怒那不生气了,那个是怒那的前男友,怒那刚刚是狠狠地告诉他不要再来找怒那了”

“那怒那应该告诉他怒那已经有男朋友了啊,这样他才不会再来找怒那了啊”

“嗯,但是我不想再听到他声音了”

“也好,怒那不是要和怒那的妈妈打电话的嘛,告诉怒那妈妈就行了”马克把头抬了起来期待地看着你。

“好”你心虚地回答到,反正马克听不懂中文,你心想。没错,你还是在想着两个月后躲回中国那个自以为为了马克好,其实很渣女的计划。



“妈”你在给妈妈打电话,马克在旁边吃着午饭。

“嗯,珍妮啊,你不是在首尔嘛,干嘛还和妈妈说中文”你想想你妈妈其实也是个韩国人就觉得自己刚刚那个想法并不是那么聪明了,后来妈妈甚至还叫你把电话给马克和他聊了起来。

“马克啊,谢谢你这些天对我家珍妮的照顾啊”

“没有没有,是我应该的”

你怕马克一个故意就把你们的关系告诉了你妈妈,赶紧中止了他们的对话。但是还是被马克察觉到了你的想法,吃完饭就放下碗筷,自己一个人不说话地坐在沙发上。

你一时也找不出什么合理的理由解释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妈妈他们的关系,所以也一句话不说地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看着电视。

马克大约是越想越气竟然直接生扑到了你身上,好一会儿才和你分开,

“怒那是不是不相信马克会一直喜欢怒那”

你没想到马克会这样想,只能找了一个比较合理的理由安慰他,把锅推到自己的妈妈身上,“我是怕说了,我妈妈不同意,到时候还非要我回中国就不好了”

“怒那的妈妈会不同意吗?可是我妈妈可高兴了”

!!!!你没想到马克已经和房东姨母说了,不过对房东姨母特别高兴这件事表示怀疑。




结果证明你错了

一天你难得放假,马克也没课,你躺在马克怀里看电视,马克切了半个西瓜用勺子挖着吃(颗粒会不会这样吃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这么吃的),还把中间最甜的部分喂给你,喂完还用手擦擦流下的西瓜汁。

你感觉他已经不是照顾妹妹了,这是在养女儿啊

擦了好几次马克不知道是烦了还是怎么,竟然直接低下头舔,还义正言辞地说西瓜汁这么美味,不能浪费了

你正笑着他骗人,家门竟然吱呀一声打开了,房东姨母出现在了门口。

你赶紧嗖地一声站了起来,想着房东姨母好心把房子给你住,你竟然把她家的白菜拱了,就觉得不好意思,一直拘束地站着。结果房东姨母倒是真的很高兴,急忙让你坐下,拉着你的手对你说

“马克说他已经拿下你了,我开始还不相信,今天特意回来看,竟然是真的”房东姨母笑得嘴角就没向下过。

“马克这个孩子啊,从小就傻乎乎的,从小认准了你就不看别的女生了,我催他谈恋爱又不让他去中国他就直接躲到他表哥的家里去了”这事你还真的不知道,看了一眼马克,他害羞地在挠着头。

“后来我就和他说了一句你回韩国了,他就立马赶回来,还说要让你住在我们家,最后竟然直接把我赶去加拿大了”你更惊讶了,哼,马克竟然还是个心机boy,马克早就不好意思地起身倒水去了。




房东姨母那天下午就出国了,你也不知道她去哪里,大约是加拿大,你也没多问。

那天晚上从浴室洗完澡出来,发现自己的房门竟然是关的,你转了几下门把手竟然就是打不开,你叫来马克,马克假假地转了几下,睁着他的大眼睛特别无辜地对你说

“怒那,门把手应该是坏了,要不,怒那就在我房间将就一晚上吧”

你一副心知肚明是他锁上的表情看着他,但是还是自愿地坐到了他的床上

“怒那真好”马克笑着,正准备在你旁边坐下

“你不应该到客厅睡嘛”你其实特意留了位置给他,但是还是想逗逗他。

“?怒那舍得吗,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怒那担心什么”

你直接羞红了脸,结果还是被马克一晚上折腾。




每天就在这种甜度超标的日子中度过,你越来越怕离开的那天到来,怕自己已经离不开马克了,但是还是开始收拾行李,甚至把自以为特别绝情的信都写好了。

最后一天上班了,你想着一回去就把明天凌晨的票买了,偷偷溜回中国,就这样离开马克,你也很难过,工作也没什么精神。

老板把你一个人叫了过去,你以为是一些感谢,让你回中国继续加油的客套话,结果老板直接说他已经把你从中国分部要了过来,直接升韩国分部的部门经理。

你有点缓不过神来,你不但不用回去,竟然还直接升了你在中国打拼了好几年都没得到官,你再次感叹马克可能真的是你的幸运星。

但是你又陷入没办法躲着马克的苦恼中,你提前下了班,马克还没下课,你就自己先回了家。

结果一进门发现你爸妈和马克爸妈都在客厅里坐着聊天,进门时听到的话好像是以后你们是生男孩还是女孩。原来房东姨母那天是直接去了中国提亲?

你对今天一天太过不真实的一堆事表示惊讶。



你把你妈妈单独拉了出来

“妈,我要留在韩国工作了”妈妈也很开心,

“但是,妈妈觉得我和马克真的合适吗?”

“珍妮啊,合不合适不是外人的看法,而是你自己的感觉,我感觉到了马克真的很喜欢你,你和他在一起也应该也很开心吧,我看你气色比在中国好了很多,竟然都互相相爱,那为什么还要分开呢?”

妈妈的话让你终于释怀了,


竟然互相相爱,那就永远不分开好了。




晚上一家人聚在饭桌上吃完晚饭后,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马克因为太撑了一直叫唤着

“我看那么多菜,敏亨都没怎么吃,一直在吃中午没吃完的西瓜,应该是吃西瓜吃饱了”你妈妈笑到

“对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敏亨从小就喜欢西瓜”然后是长辈们笑的声音。你也笑着看着马克。

结果马克从沙发那边走到了你身边,弯下腰在你耳朵旁说了一句


“我不只喜欢西瓜,我还喜欢怒那你”








我是不会写BE的,(≧∇≦)/

应该还会有番外,其实写的时候还挺顺的。

大家还想看那个电竞的绒绒嘛,如果不想了我就再开一篇娜娜的,(。・ω・。)ノ♡

大家都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