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Passion05

绒你&BG



好久不见的电竞小绒来啦




很快就到了月末,你和TY回到了俱乐部进行月末测评。结果证明你确实是适合自主训练的人,这一个月下来你的状态回升了很多,月末测评时已经回到了世界第三。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李东赫被你打败后的惨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你打败李东赫后的笑声。



接着就是世锦赛了,这次Johnny老板安排了你,TY,WINWIN,辰会长,JS25,HeaChan六个人组队参赛。

世锦赛是很重要的比赛,为了训练团队默契,你和TY接下来一个月基本都是在俱乐部和其他人配合训练的,所以午饭都是在俱乐部吃的。

俱乐部吃的是自助餐,每次开始吃饭的时候,TY就会自动跟上你,帮你拿盘子,跟着你夹菜,时不时还给你夹一些东西。吃饭倒是你们队的六个人坐在一起,但是基本上TY都是坐在你旁边或者是坐在你对面。每次吃饭的时候还不时向你投来温柔的眼光,搞得你每次吃饭都因为脸太红了不好意思抬头,结果有一次饭直接蹭到鼻子上了。

“哎一古,怎么蹭到鼻子上了,跟个小孩子一样”结果又是TY发现,拿着餐巾纸给你温柔地擦着。你感觉自己又要熟了。

每次吃完饭准备拿一杯冰凉的橙汁消消暑,刚刚拿上杯子就被TY打了一下手,“女孩子怎么能喝这么凉的东西”转身就倒了一杯温奶茶给你。



其他人终于受不了了,一次TY吃饭的时候被moon领队叫走了,饭桌上的其他四个人对你投来了狼一般的眼神

“咳咳,小柠檬啊,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们啊”WINWIN挑了挑眉。

“没有啊”你包着满嘴的东西说着。

“你和TY,嗯?”HeaChan一脸八卦地说。

“就是就是,我都被秀到了”辰会长说

你瞟了一眼辰会长和JS25,想起了以前饭桌上辰会长和JS25相互吃对方碗里的菜,还打闹的日子,不禁翻了个白眼。

“我和TY哥就是朋友啊,没什么啊,可能是因为我是女孩子吧,TY哥更照顾我一些啦”

剩下四张写满我不相信的帅脸→_→。





开始世锦赛了,你们遇上了国内同样厉害的俱乐部,结果很轻松地就赢了,你听说是因为队里的女主攻手和男主攻手前段时间开始谈恋爱,刚好比赛这段时间在闹分手,搞得队里的节奏都被打乱了。

你自己想了想,电竞团队之间的配合确实很重要,要是遇到有两个人之间闹了矛盾,特别是闹分手,简直就是灾难。想着想着就想到你和TY现在的关系……

结果深思熟虑,为了战队以后的成绩你开始躲着TY,吃饭直接拉着HeaChan或者WINWIN(辰会长你是不敢拉的),避免一切可能和TY单独相处的机会。



有一天HeaChan来问你“你干嘛最近老躲着泰容哥”说着开始两只手掐你的脸,双手用力向外扯的那种“还拿我当挡箭牌,你知道我最近差点被泰容哥盯穿了嘛,你知道他最近虐我有多惨嘛”

“呀,李东赫,你快放手”你一边说一边拉着他的手,想把他的手拉下来。

“HeaChan你在干嘛?”你感觉到背后一阵强大的阴风。HeaChan急忙松了手,果然是TY。你赶紧溜了。

“你说她为什么最近老是躲着我”TY搓着HeaChan的后颈脖问

“不……知……道……”HeaChan表示我当时害怕极了。




世锦赛最后一场,你们俱乐部拿了冠军,你本来和TY中间隔了两个人,结果最后大家牵手弯腰致谢的时候TY挤到了你和HeaChan中间(小熊说我太难了),牵着你的手一起弯腰,直起腰后你赶紧把手抽出来,结果因为被拉的太紧没有抽出来,你瞪大了眼睛看着TY,结果他还是一脸淡定地看着观众,听其他人的获奖感言,好一会儿才把你的手松开。



回俱乐部的时候你和以前一样一个人飞快地下了车,飞快地进了俱乐部。

突然啪地一声,TY的手撑在你旁边的墙壁上,你吓得转过身来,看到的是TY放大的脸

结果就是你被他亲了,你当时大脑一片空白,直到被他亲的喘不过气来你才开始推开他。

“你打算躲我到什么时候?”TY只是松开了嘴,但还是压在你身上,说话的热气打在你的脸上。

你把头别在一边,避免和他对视,“别这样,被别人看到了就不好了”

“他们去开派对了,没人来”原来你下车后他们却改了计划去Johnny老板家开派对,然后TY说他去把你叫回来,走的时候,车上的人还一阵起哄。

TY把你的脸转回来,额头抵着你的额头。“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所以到世锦赛结束了才来找你”你躲闪着他炙热的眼神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到绝对不会让你和我分手,所以,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做我女朋友吗?”

你抬头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他的眼睛

“你喜欢我吗?”TY又问。

你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那你同意了吗?”

你又点了点头“你亲都亲了,我还能……不同意吗?”

“不能”又是一顿亲。你扑腾着手把他推开了一点


“其实我打算今天比赛结束的时候向你表白来着,就是怕你不同意”

“哼,我就知道”

“要是我那个时候表白你会同意吗”

“不会哈哈哈哈”赶紧跑,不然后果很严重。







应该会有番外,

我发现我只会写甜文(//∇//)

应该不久开始写娜娜的?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