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JISUNG生日贺文

朴志晟&我



本命难搞,终于搞我星崽了,(什么时候能搞我UGG和铁块就好了(//∇//))

忙内当然要搞年下(●°u°●)​ 」




“学姐是又被人表白了吗”朴志晟在台阶上问我,还挑了一下眉。

刚刚是在楼梯上遇到我们部门一个同学嘱咐了他一些工作上的事,结果在下楼没走几步就遇到了朴志晟,看来他是故意在这等我的。

“管你什么事”我向他翻了一个白眼,没理他接着向楼下走。结果他还是跟上来了。

“学姐今天中午和我一起吃饭吧,这样下午部门开会正好一起去”

其实我还没有答应他,他就拉着我的手腕走到了食堂里面,然后还自作主张地点了一份和他一样的石锅拌饭。

“你怎么知道我要吃这个?”我一脸疑惑

“学姐一个礼拜至少要吃十次这个,点这个绝对不会错,不是吗?”

真是个臭屁小孩。



下午朴志晟念叨了一个礼拜的部门例会终于到了,但是他在例会上并没有很认真,甚至还时不时翻翻手机。

最后散会部门的其他人都走了,朴志晟却没走

“他们说你是因为我才进入我们部门的”我边收拾东西边问他。

“学姐,其他人都看出来了,你怎么才看出来”他的语气竟然有点骄傲。






朴志晟是今年刚入校的大一新生,我们学校的传统是同专业大二的学生在大一新生刚开学的时候要当大一新生三个月的代理班主任。然后我和我们班的其他人就刚好被分到了朴志晟班。

朴志晟在他们班是很受欢迎的,不,应该是整个大一,甚至全校,都是很受欢迎的,像他这种又帅又高,身材,品味什么的都无可挑剔的男生哪个女生会不想多了解一下。

所以我至今都记得朴志晟在我开完一次班会时上来要我联系方式,我们班其他女生羡慕的眼神,和朴志晟班男生一副看穿一切的表情。

因为那个时候朴志晟刚好是代理班干,和代理班主任保持联系是很正常的事,所以我也没有多想,结果我后来就发现了并没有这么简单。


朴志晟基本上天天都要问我一堆问题

“学姐学姐,食堂怎么走啊?٩(๑^o^๑)۶”

“学姐学姐,食堂什么东西比较好吃啊?”

“学姐学姐,学生会是什么?学生会有哪些部门啊?”

“学姐,你加入了哪个部门啊?>o<”

…………

以至于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像是养了个弟弟,没办法,毕竟我是他们的代理班主任,秉着照顾好新生的原则我还是回答了他这些问题。于是问题越来越多

“学姐学姐,学校的洗衣机怎么用π_π”

“学姐,黑色衣服和白色衣服可以一起洗吗?”

“学姐,我今天中午吃饭时候人太多,忘了付钱,会不会被抓起来啊?”

“学姐,我可以去你们部门面试吗?你会对我特殊照顾吗?(。・ω・。)”

…………

那段时间我回男朋友的消息都没有回他的信息多。

是的,那个时候我和我们系的学长在谈恋爱,所以我完全没有怀疑过朴志晟可能是喜欢我才问我这些问题的。



但是有一天,朴志晟在校园里看到我和我男朋友手挽着手走路的时候。他的表情简直不要难过的太明显。

然后晚上他就发来了一条消息

“学姐,你有男朋友啊?o(╥﹏╥)o”

朴志晟聊天是真的很喜欢用颜文字,看到他那个哭泣的颜文字,我确实有点惊讶了。不过他一秒之后就把这个信息删了,重新发了一条过来。

“学姐,今天那个是你男朋友吗?”

“是的”

虽然他没有再发消息过来,但是看到他ins更新了一条


o(╥﹏╥)o早知道当年努力学习早一年考大学了


没有配图,但还是可爱到我了,也就是因为他总是这样有意无意流露出可爱,所以我一直都把他当成弟弟。

朴志晟自那以后就再没有给我发过消息,即使这样,朴志晟还是参加了我们部门的面试,说了他很受欢迎,所以就算我并没有给他特殊照顾,他还是成功地加入了我们部门。

面试的时候,副部长问他“像男生,特别是你这种看起来体育细胞看起来还挺发达的男生,不应该会想去体育部吗?为什么选择我们外联部?”

“因为……”他瞟了我一眼“感兴趣……”



朴志晟来我们学校的第一个学期快结束的时候,男朋友说因为要准备期末考试比较忙,就不和我天天见面了,我虽然不怎么开心,但是似乎没有反对的机会。

结果有一天,我看到男朋友和他们班一个女生抱在一起,因为我是在一条没什么人的小路上,所以他并没有看到我。后来我就感觉有一双大手捂住了我的眼睛,我知道是朴志晟,后来我就歪着头靠在他身上哭了起来,感觉他的衣服都被我哭湿透了。

后来,我突然不哭了,直接直起身来向校门口走,到了学校附近的大排档喝起酒来,朴志晟一直跟着我,后来他才告诉我,其实那天下午他还有一节课。

其实后来那天开始喝酒后我就完全没有记忆了,后来的记忆是我从宿舍的床上醒来,头很痛,然后其他的舍友一副八卦的表情看着我

“还是我们的小学弟有魅力啊,连有男朋友的人都抵不住诱惑”

“呸”我很生气地说“我分手了,那个家伙就是个垃圾渣男”



再后来,我基本天天都可以遇到朴志晟,在食堂,在教学楼,他也开始了和以前一样的每日消息炸弹

“学姐,专业课及格难不难啊∪・ω・∪”

“学姐,我发现学校有家店的饭特别好吃”

“学姐学姐,期末怎么复习啊π_π”

…………

因为刚刚受了情伤,所以我当时心情很不好,所以不怎么想理他就发了句

“志晟啊,学姐有点累,明天再说吧”

结果第二天我又后悔了昨天的那个行为,因为第二天朴志晟直接出现在了我们宿舍楼下,还给我带了早饭,甚至中午在班门口等我去吃午饭

我有点烦躁,在吃午饭的时候也表示了我对他的行为并不开心

“志晟啊,你没必要这样”

结果他没理我,却说了另外的事

“学姐你知道那天你喝醉了之后干嘛了吗?”

我对自己的酒品烂到爆还是很了解的,所以也真的怕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对朴志晟的态度也由烦躁变为了不好意思。但是我也没有问我到底做了什么,怕说出来更不好意思,所以直到放假也一直放纵着朴志晟时不时粘着我。

不过结果证明有这个小可爱天天缠着我,我的心情恢复的很快,不到一个礼拜就又没心没肺,生龙活虎了。




终于要放假了,我想着明天就可以回家了,不用再天天见到朴志晟了,就壮着胆问他

“志晟啊,学姐那天喝醉了干了什么啊?”

“没什么啊,就是在路边一直吐啊”

我承认我当时没有把朴志晟打死是因为看他长的帅



我没想到的是放假回家朴志晟的信息炸弹还没有缺席

“学姐学姐,你看我们家旁边的花园好多花”

“学姐学姐,我们家今天做了红烧排骨,比学校的还好吃哦>o<”

“学姐,我今天去打篮球了∪・ω・∪”

…………

我当时有一点想和这个世界失联的想法。

但是其实这样,朴志晟也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不过他跨年那一天支支吾吾说零点有话和我说,结果还是支支吾吾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直到现在朴志晟还是个每天缠着我的臭屁小孩,没说过喜欢我,但是看到有男生和我表白他脸会变黑。前男友来骚扰我,会把我护在后面,很生气地警告他。

不得不说我也不知道这个小孩什么意思。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知道他喜欢巧克力蛋糕,所以早早就给他准备好了(妈妈的专属芝士蛋糕我就不准备了),但是他今天没有来找我。

直到快徬晚了我才自己忍不住去他宿舍楼下提着蛋糕去找他,结果给他打电话让他下来,他不下来,支支吾吾也没说出原因。

“呀,朴志晟你要是今天不下来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然后他就灰溜溜地下来了,穿着很长很长的黑色大棉袄,带着帽子,甚至还带着口罩。向朴志晟这么大的男生是比较不怕冷的那种,就算下雪天他都没包的这么严实。所以我很快发现他的不对劲,在他走到我面前的时候,一把就把他的口罩摘了

(大家现在在外面可千万不能摘口罩哦)

发现他嘴角被人打破了,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行啊你朴志晟,生日你就可以打架了是吧”我虽然生气还是把他拉进了医务室,结果医务室的医生很忙,让我们自己上药。

药摆在桌上,朴志晟却没有动

“手也受伤了?”

小仓鼠委屈地点了点头。

我一把把他手抓过来,撩起他的袖子,看到手上的伤并不比脸上好多少。两个手的手心都磨破了。然后只能一脸生气地自己给他上药。

“为什么打架”

…………

“你不说我就不理你了”

“今天早上……去学姐楼下等学姐,看到学姐的那个……前男友在楼下抱着一大束花……还说要和你复合”

“然后呢”这倒是我没有想到的,所以语气缓和了很多。

“我把他骂了一顿………然后就………打起来了”

“你是我的谁啊,就替我教训他”我故意说的很生气

“那你是我的谁啊,帮我上药(平语)”

“呀,朴志晟,要说敬语知道吗,别以为你因为我受伤了就厉害了”

“那,情侣之间也要说敬语的嘛”

我背对着他笑了,很开心他终于说了这种话。但是还是想逗逗他

“什么情侣之间,我是你学姐啊,你就是个小弟弟”

结果他很用力地抓过我的手“我可不是什么弟弟,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学姐”

我没有回答,还故意岔开话题(表示逗弟弟最好玩了)“今天是我们志晟的生日啊,把这个生日蛋糕吃了吧”

然后就直接把一直带的蛋糕打开了,示意他吃,结果他一脸生气地看着我。

“不吃?那我喂你吧”结果我自己挑了一口,自己吃了,然后亲上了朴志晟的嘴,我看到朴志晟的眼睛睁的很大,然后又闭上了,握着我的后脑勺,开始用舌头挑走我嘴巴里的奶油。


其实那天学姐喝醉酒就说要亲我来着,结果又不亲了,当时气死我了,所以作为生日礼物,学姐亲我当然就不能放过啦>o<





啊啊啊啊啊啊啊全世界最可爱最亮眼的小星星生日快乐啊,要一直快乐健康的长大哦(。・ω・。)ノ♡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