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和爱豆的恋爱(诺诺篇)

李帝努&你



今天凌晨突然醒了,脑子里冒出了这个故事,就凭它把我搞得睡不着了我就要把它写下来→_→


01

最近你的闺蜜谈恋爱了,对象好像是个爱豆,虽然你对明星没有了解但是还是知道爱豆恋爱要是被发现了后果有多严重,不禁佩服起闺蜜来。

有一天闺蜜说她要去约会,因为害羞还是什么的原因竟然还要带着你去,你反正刚好没事就同意一起去了。



02

因为是爱豆的原因吧,你们约在一个包间里。你和闺蜜先去的,不一会儿包间的门打开了,进来了两个看脸就知道是爱豆的人,一个粉色头发,一个金色头发。

那个粉色头发的明显就是你闺蜜的男朋友,一进门就对着你闺蜜笑。

“你好,我叫罗渽民”他和你打招呼了。

“你好”你出于礼貌回了一句。

然后粉色头发的当然坐在你闺蜜的对面,于是金色头发的只能坐在你的对面。

坐下去的时候,金色头发那位笑着向你点了一下头,你也笑着点了一下头。他的眼睛笑得弯成了两条弯线,有点像像萨摩耶,还怪可爱的你觉得。

后来就是你闺蜜和罗渽民两个人卿卿我我的时间,你在旁边啃着吸管实在无聊,于是开始小心打量面前的两个人,果然是爱豆,就算是素颜皮肤也是特别的好,两个人都是又长又密的睫毛,一个是粉色齐刘海,一个是金色偏分,金色的那位眼角还有一颗泪痣,你第一次知道为什么会形容人长的绝了。

后来金发那位突然抬了头刚好撞上你的眼睛,你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不知道你闺蜜和粉色头发聊了什么突然来问你认不认识NCT Dream

你回答只听说过NCT,没听说过什么NCT Dream

他们笑得好大声,你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对娱乐圈是真的不了解,后来他们转过去聊天你才开始在手机上搜索NCT Dream。才知道你闺蜜男朋友的艺名其实叫JEAMIN,然后金发的叫JENO,李帝努。

后来开始吃饭他们小情侣才开始聊一些以前学校里的事,你和李帝努才开始能插上话。

罗渽民说他们是同一天进的公司,上学的时候还是同桌,身高,体重,身材什么的都差不多,还都是长睫毛。

“那我是不是应该主动退出,让你们在一起算了”闺蜜开了个玩笑。

你笑了,抬头看到李帝努又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

“所以,你现在知道我们是谁吗?”罗渽民突然问你“刚刚好像看到你在查”

突然被他提问你还有点不好意思,“我刚刚查了,NCT Dream原来是NCT的小分队,然后你叫JEAMIN,这是JENO”说着脸还红了,闺蜜抱着你笑着说“哎呀,真棒,不过还是怎么容易脸红”其他人都笑了。



吃完饭罗渽民要了你的联系方式,说是以后可以偷偷问你闺蜜的情况,你就记了下来,结果临走的时候李帝努也把你拦了下来要联系方式,这让你有点惊讶。

看到你睁大了眼睛,李帝努也有点不好意思,一时也没说出要加你的原因,但是你还是把联系方式给了他。




03

第二次他们约会还是带上了你,李帝努当时也还在,还是一样的剧情,那对小情侣聊的火热朝天,你和李帝努两个人十分无聊。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李帝努突然问了你一句

“×××(我是取名废,大家随便代入吧)”

然后你们聊了好多东西,都是没头没脑的,没什么重要的东西。




04

第三次,你闺蜜说带你去看电影,结果一去就看到罗渽民,李帝努站在那里。李帝努还染回了黑发,更帅气的感觉。

他们要去看个文艺爱情片,你对这种题材不感兴趣就说想看个喜剧,李帝努就说他陪着你去,让他们放心约会。

你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于是就答应了,李帝努看电影前买了爆米花和奶茶却在看电影的时候全给了你,还说他突然想起来自己要管理身材不能吃,为了不浪费让你全吃了。

看完电影看到小情侣还没出来就拉着你先去吃饭了,饭桌上为了避免尴尬你问了一些关于做爱豆的问题

“emmmm,你们做爱豆是不是很累啊(敬语)”

“还……行,你不用特意用敬语的”

“好”

然后又是李帝努问你的工作,然后说和罗渽民之间发生的事,就不知不觉地吃完了饭,最后是李帝努付了钱,说是不能让女生请客。



回到家闺蜜看到你一直在用手机聊天,就问你是和谁在聊天,你说是和李帝努,结果闺蜜一副看穿一切的表情。

“他陪你看电影,请你吃爆米花,奶茶,还请你吃饭”

你点点头

“他这是在追你啊”

“不会吧,不可能”

“嘿嘿”




05

后来几次陪闺蜜去约会都是因为各种原因是你和李帝努两个人相处,你发现李帝努似乎有点累,但是每次回答你问题的时候还是笑得很甜,

“你……看起来……有点累”

“嗯……最近工作量有点大”

“那为什么不在宿舍休息还和罗渽民出来?”

“……因为……”看了你一会儿,还是没有说下面的理由就只说了一句没事。



晚上回到家闺蜜看到你一脸不开心的表情问你“怎么了,和李帝努今天闹矛盾了?”

“没有,我只是想李帝努工作那么累为什么休息时间不在宿舍休息,还是陪罗渽民出来”

“你傻呀,他哪是陪罗渽民出来,他是为了见你啊”

“你别逗我了,你还不如说他和罗渽民感情很好”

“你知道渽民和我说什么嘛”

“什么?”

“他说李帝努一定喜欢你”

“为什么?”

“他说他和李帝努从小认识,就没见过他和女生单独相处”

“那还不是因为你们两个嘛,总不能打扰你们吧”

“那只是借口啊,而且李帝努后面几次还会特意问渽民每次约会的时间,还说一定要带上他”

“罗渽民每次还嘱咐我一定要带你来,不然李帝努就白来了”

“更绝的是,李帝努会加大练习强度,好挪出时间来见你”


闺蜜说完后你很久不能平静下来。说不喜欢李帝努,倒也不能完全肯定。但是和爱豆恋爱你还是有点顾虑的。

不知不觉你打开了NCT Dream的视频,先是一些年末颁奖典礼的表演舞台,你看到他们整齐又充满力量的舞蹈动作就明白他们练习的时间很长,而且强度很大。

特别是李帝努还有很多特技表演,每次他侧翻的时候你都感觉有点紧张。

然后是一些他们领奖的视频,每次喊口号都是李帝努说先问候然后喊123,明明但是差不多大的队员们,李帝努像是担任了小队长的责任。

还有一个他替前辈们领奖的视频,看得出来他是有点紧张的,但是获奖感言还是很流利得体。


表演特技,扮演喊口号的角色,替前辈们领奖,还有自己的个人行程,他的压力应该很大吧,你有点心疼他了,难怪会看起来那么累。特别是后面看到还有私生饭的骚扰(ss go die),你很生气,但更多是心疼他,每天即使再累还是展示笑脸给粉丝和你看。


如果这样的人喜欢你,那你是真的很幸福,你心想。




06

闺蜜说最近有NCT Dream的签售会问你去不去,其实你还没同意,闺蜜就已经把专辑,门票塞到了你手里,甚至已经开始给你系绿色的丝带了。

签售会的时候李帝努看到闺蜜特别惊讶,然后就在人群中搜索着你的身影。

当你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已经笑得嘴巴都合不上了,

“你想签什么?”他问你

“随你吧”

然后你就看到他很郑重认真地在你的专辑上写到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你看到还是有点惊讶,但是李帝努还是笑着看着你等待答案,

你把脸埋在专辑后面,点了点头

然后李帝努就捏着你的双手好久才松开,看着你的眼睛像是要滴出蜜来。






感觉有点水→_→如有不适请见谅(//∇//)

希望今天能睡个好觉(●°u°●)​ 」

但是我还是会熬夜给我🌟0点祝福∪・ω・∪














评论(3)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