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yuning

青春期什么时候能过去,我也想平和冷静地看待这个世界

Lucas生日贺文

卡我&BG


第一次写生日贺文,只有生日贺文是条我文学哈哈哈。校园合集是第一个开的,现在终于有了灵感,其实是以前高三做的一个梦。

如有雷同,不好意思,纯属巧合

甜甜甜放心放心




中午早早就吃完了饭,不想去寝室睡觉,想去班里睡,一来比较安静,二来不会睡很久,可以有更多时间写作业。


来到班上,有三个女生聚在最后一排说话

“今天好像是黄旭熙生日吧,我在学校论坛上看到好多学妹说今天要来给黄旭熙送生日礼物,顺便表白的”

“诶,西珍妮你来啦,有人给黄旭熙表白诶,你……没意见?”

“表白就表白呗,说了我和他只是朋友,我……又不…喜欢他”

说着黄旭熙刚好进来了,那几个女生就不好意思地走了出去。

“你怎么也这么早来?”

“介个四(这个事)不应该是me问你嘛,我当然是来教室拿篮球去打的啦”

“哦,出汗记得及时擦,别着凉了”

然后我就趴在课桌上睡觉,刚刚趴下去,就听到黄旭熙说“你不要介样睡啦,呐,我的抱枕给你,你趴在上面睡吧”

我抬起头,黄旭熙原来已经站到了我的前面,手里拿着一个抱枕。

“你就不怕我流口水在你抱枕上?”

“你要是流了,就把抱枕送给你啦”

我笑着看着黄旭熙,接过了抱枕,趴在上面,抱枕上好像还有他身上运动过后的味道,一点都不难闻,因为他运动过后身上的肥皂味会更浓,甚至还有点阳光的味道。



闻着这味道我更睡不着了,脑海里一直在想着刚刚那些女生说的话

有女生给旭熙表白,万一他答应了怎么办。答应就答应了呗,我们只是朋友嘛,呜呜呜,他以后要是有女朋友了我是不是还要和他保持距离,呜呜呜,不要啊啊啊啊

想着以后不能在和他这样嘻嘻哈哈我就难受,一直没睡着

突然听到了后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应该是哪个同学提前来教室学习了吧,好认真啊。我心想。


一月末正是冬天,教室没人的时候才会把窗户打开,坐在窗边的同学还没回来,所以教室好多窗户还是开着的。一股传堂风吹过,我感觉更冷了,特别是手,冰冰凉凉的。我直起了背,把手放在嘴巴前一边哈气一边搓着。

“好冷啊”我不禁说了一句。然后就趴了下去继续睡,这次还特意把两只手放在抱枕下抱着抱枕睡。

后来我就听见了轻轻的移动椅子的声音,还有脚步声,然后是关窗户的声音。然后我就感觉到有人坐在了我前面的位置上,你闻到了那是黄旭熙运动后的味道,然后我就感觉前面那个人把手伸进了抱枕,还抓住了我的手,特别小声音地说了一句“手怎么这么凉”听语气还有点生气。(幸好我的头不重,不然伸进去就难了π_π)

我被他这个动作搞得心里一阵一阵暖的,这个大狗狗,看起来像个糙汉子,怎么,怎么这么温柔呜呜呜。



“黄旭熙学长,你…能出来一下嘛”突然听到一个甜美过度的声音。

然后黄旭熙不慌不忙地把手从抱枕里抽出来,静悄悄地走了出去。

哼,听那个声音就像是个绿茶婊,黄旭熙那个傻子可不要被骗了,关心这个干嘛,呜呜呜,这么温柔的黄旭熙,不想以后要和他装不熟啊,呜呜呜。

要不,我给他表白吧,虽然,我不喜欢他(呸),但是我不想和他产生距离啊,可是我又为什么会这样想呢,我怎么这么在乎他?难道?我真的喜欢他?唉,不管了,今天正好他生日,正好和他表白,一定要和他表白。

后来很多同学走了进来,黄旭熙没有再坐在我前面,直到上课他也没要回他的抱枕。我也没有还给他。哼,我才不还给他呢,谁叫他,有个女生叫他他就出去了,长的好看的男孩子怎么能这么不会保护自己,哼。




下午的课我一节都没听,一直在筹划怎样跟黄旭熙表白。经过两节课的思考,我决定,今天留下来值日,然后让黄旭熙留下来帮我,然后就跟他表白,简直完美。

于是下课铃一响我就找今天本来要值日的董思成出去。董思成刚好坐在黄旭熙前面,我叫他出去的时候黄旭熙还一脸紧张地看着我和董思成,后来我和董思成有说有笑地回来时,我瞟了一眼黄旭熙,他的脸好像有点黑。然后我好像听到黄旭熙拉着董思成的后领问我们说了什么,再然后黄旭熙就跑到了我面前。

“你干嘛帮思成值日啊?”

“呃……你别管那么多,反正你今天放学也留下来帮我值日呗,今天还要拖地,我一个人搞不定。”

“哦,好吧”黄旭熙像个委屈的大狗狗一样夹着尾巴走回了他的座位。


终于到了放学,我把地扫完抬起头,就发现黄旭熙已经把黑板和讲台擦的干干净净,现在已经拿着拖把准备开始拖地了。

“你先坐着休息一下,我很快就拖完了啦”


拖完了地,黄旭熙正准备拉着我走,我却叫他坐在我旁边。

“怎么了?”

“黄旭熙,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事”当黄旭熙瞪着他大大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又怂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眼睛,我不禁想了一句。

怎么说呢?我花了一下午时间思考怎么跟他表白,却忘了想表白说什么话,所以只能临场考虑。说我喜欢你?太肉麻了吧,说做我男朋友?太直白了吧……

“你到底有什么事嘛?”

“我……要跟你表白”我这话说出口就后悔了,哪有人表白说我跟你表白的……

黄旭熙的眼睛睁的更大了,“你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我怂了

“你刚刚明明说你要跟我表白的”

“哪有……没有!”

“那……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我……知道”天哪,他不会要生日礼物吧,我忘了买啊

“今天有个女生来送我生日礼物来着”我很惊讶他竟然告诉我这个,他后面一句不会是,他已经接受了那个女生的表白所以我不能跟他表白了吧,呜呜呜,那怎么办。

“那个女生后来还跟我表白了,她的表白才不像你这样”完了剧情还真的和我想的一样发展,呜呜呜

“但是我当时指着趴在我抱枕上的你,跟她说,那是我女朋友”

什么?!!!剧情发展成了这样,我呆住了。

“还是我来教你表白吧,我喜欢你,西珍妮,今天是我生日诶,我知道你没有准备礼物的啦,所以,作为礼物,你就答应做我女朋友吧”



后来黄旭熙告诉我,他是那天下午看到我和董思成走的太近才忍不住说出来的,呜呜呜,这么可爱的大狗狗说这种话太让人心动了,普通话还不大标准,更可爱了。

我说我是看他可爱怕他伤心才答应的,你们信嘛,好啦,那天是他的生日,他想要的礼物当然要答应啦ヽ(○^㉨^)ノ♪




新年好啊,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也要记得带口罩啊

欢迎关注,欢迎评论

谢谢观看(*^ω^*)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